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大華府地區僑界急難救助協會舉辦2019年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花絮
上架日:2019/07/29
發佈時間:2019/07/29
點閱數:399
2019/07/29
陳世池主任於會中致詞
陳世池主任(中)為新任會長馮芝琪(右)及卸任會長譚建武(左)進行監交
陳世池主任(前排左四)、王怡如副主任(前排右一)與急難救助協會理事與會員合影
       大華府地區僑界關懷救助協會於6月29日下午,假華府文教中心舉辦2019年會,計有會員、僑務榮譽職人員及僑團、僑校負責人、華府僑教中心主任陳世池、副主任王怡如等近60人參加。
       陳世池致詞表示,急難救助協會結合政府、駐美代表處以及僑教中心和僑團的力量,組織一個完整聯絡網,災難發生時能讓幫助鄉親的力量更迅速及確實到位。雖然華府地區治安大致良好,但協會還是必須存在以備不時之需。
       會中副會長盧瑞平分享其他地區急難協會真實救助案例,以為會員借鏡;並宣布協會更新過之中文名稱及討論英文修訂版協會組織章程。會議最後進行幹部改選,投票結果由馮芝琪擔任新會長,副會長為黃百聰與蔡家琪。新會長期許未來有更多僑民加入本協會,結合彼此的力量,攜手將華府的急難救助網打造成一個堅實而有效率的平台。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