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大華府急難救助協會2022年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花絮
上架日:2022/10/12
發佈時間:2022/10/12
點閱數:134
2022/10/12
大華府地區僑界急難救助協會於6月4日假華府僑教中心舉辦2022年會,計有實體及線上會員、僑務榮譽職人員及僑團、僑校負責人、華府僑教中心主任郭大文、副主任楊佳欣等共53人參加。

郭大文致詞表示,僑委會今年已邁入90周年,時時刻刻關心僑胞的需求是甚麼?我們可以為您做什麼?急難救助協會就是貼近僑民的需要所建立的一個堅實而有效率的平臺,結合政府、駐美國代表處、僑教中心和僑團的力量,組織一個完整聯絡網,當災難發生時能讓幫助鄉親的力量迅速確實到位。新任會長蔡家琪對前會長呂學明過去一年多協助多件緊急救難事務的奉獻深表感謝,並期許未來能繼續與會員們揮汗並肩,一齊守護大華府僑胞。隨後即報告過去一年的會務與財務情況,並決議下次會議以及實體活動時間。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