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大華府地區僑界急難救助協會 「在家叫911的準備」線上專題講座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花絮
上架日:2023/05/10
發佈時間:2023/05/10
點閱數:159
2023/05/10
大華府地區僑界急難救助協會於4月16日舉辦「在家叫911的準備」線上專題講座,計有實體及線上會員、僑務榮譽職人員及僑團、僑校負責人、華府僑教中心主任郭大文共23人參加。

邀請僑務促進委員陳怡奾擔任專題講師,陳委員畢業自成功大學護理系,現任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Hospital開刀房護理師,擅長達文西機械手臂手術,曾服務於養老院,擁有豐富居家護理師經驗。講座中表示大部分的人在家中突發狀況需要撥打911電話時,腦袋皆是空白的,即便像他擁有如此多急難救護經驗,當她需要為自己兒子食物阻塞窒息撥打911時,當下也是慌張恐懼的,因此建議大家平時就可以做準備,如將自己醫藥使用紀錄、重要手術紀錄、過敏史及保險資料備妥在容易拿取的地方,另如不嫌麻煩,遺囑及放棄急救書也可以預先準備。另外也以自身經驗教導聽眾中風、心臟病、低血糖、低血壓、藥物過敏、癲癇…等併發症狀,以方便各位往後如碰到緊急事故能儘速分辨,將資訊有效傳遞給救難人員。與會聽眾皆表示本次講座獲益良多,感謝華府急難救助協會理事們安排如此精彩講座。

華府急難救助協會在家叫911到準備線上講座。
華府急難救助協會在家叫911到準備線上講座。
華府急難救助協會在家叫911到準備線上講座。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