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大紐約區僑界急難救助協會 捐贈紐約市警關懷防疫包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花絮
上架日:2021/04/28
發佈時間:2021/04/28
點閱數:329
2021/05/07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及大紐約區僑界急難救助協會分別於2021年4月20日及22日捐贈關懷防疫包給紐約市警察5分局及109分局,感謝警察局警員在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期間對亞裔社區的治安和保護居民生活所做出的貢獻。
4月20日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陳永豐、紐約中華公所主席于金山及大紐約區僑界急難救助協會理事長王金智、會長林慧綺等人,在紐約中華公所捐贈250個關懷防疫包給紐約市警察5分局分局長Paul J. Zangrilli代表表示感謝,並會將部分防疫包送給需要協助的弱勢族群,充分顯現警民一家、同舟共濟的精神;4月22日也向維護法拉盛治安的109分局,捐贈250個關懷防疫包,展現法拉盛華人社區警民友好的關係,分局長John O'Connell亦親自接待,並表示疫情在新冠肺炎疫苗注射漸漸普及後已逐漸好轉,但千萬不能掉以輕心,感謝贈送防疫包的善舉,這將提醒大眾疫情尚未過去,仍要戴口罩、勤洗手,保護彼此健康安全。
大紐約區僑界急難救助協會理事長王金智表示,身為紐約居民的一份子,非常感謝紐約市警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堅守崗位,並在近期反亞裔的事件頻傳的當下為華人社區的治安和保護居民盡最大努力。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陳永豐表示,關懷防疫包是臺灣僑委會所製作,除展現臺灣在新冠肺炎防疫工作上的亮眼成績,讓全世界看到Taiwan Can Help的精神,聲援臺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WHO)外,也希望與急難救助協會一同代表臺籍社團與在地人民保母敦親睦鄰。
參加捐贈儀式的還有紐約文教中心副主任林威廷及急難救助協會副理事長郭至隆、李金標、副會長林再傳、王寶銘、總幹事翁雅琳、監事白育青等人。
大紐約區僑界急難救助協會捐贈250個關懷防疫包給紐約市警察5分局。
紐約市警察5分局感謝大紐約區僑界急難救助協會捐贈250個關懷防疫包,從左至右: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陳永豐、紐約中華公所主席于金山、紐約市警察5分局分局長Paul J. Zangrilli、急難救助協會副會長林再傳。
大紐約區僑界急難救助協會捐贈250個關懷防疫包給紐約市警察109分局。
大紐約區僑界急難救助協會捐贈250個關懷防疫包給紐約市警察109分局,從左至右:急難救助協會副理事長郭至隆、理事長王金智、109分局分局長John O'Connell、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陳永豐。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