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守望相助無私奉獻 大紐約區僑界急難救助協會第四屆年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花絮
上架日:2023/04/25
發佈時間:2023/04/25
點閱數:110
2023/04/25
大紐約區僑界急難救助協會(Great New York Taiwanese Emergency Assistance Association-GNYTEAA)3月25日晚在紐約法拉盛喜來登飯店,舉行盛大的第四屆年會暨交接典禮。會員、嘉賓、民意代表等共近300人齊聚一堂,表彰該會在過去6年持續發揮守望相助的無私貢獻。

在駐紐約辦事處大使李光章、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陳永豐的監交下,新任理事長李金標從上一任理事長郭智隆手中接過印信,會長由王寶銘連任。

李光章大使致詞肯定協會,成立六年期間協助處理超過150件僑胞急難救助個案,並延攬不同專家,整合社區力量,發揮守望相助精神。榮譽理事長王金智、監事長郭至隆、林慧綺等感謝社區及成員支持,才能持續幫助更多有緊急需要的人。李金標指出此一工作任重道遠,希望有更多人支持,造福社會。王寶銘則表示以將繼續以慈善、關愛、服務為宗旨,並以熱情、同情心、服務的心與協會成員及社區共勉。會中也默哀追悼日前去世的協會首任會長羅淑華一生行善,希望完成她未盡的任務。

國會眾議員孟昭文(Grace Meng)、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布朗斯汀(Edward Braunstein)、州參議員劉醇逸、市議員黃敏儀(Sandra Ung)、州長亞裔事務主任范小江代表州長霍楚(Kathy Hochul)等,出席晚宴並對該會表達敬意和感謝。

倘僑胞遇到急難事件需要緊急救助,可撥打駐紐約辦事處的急難救助熱線:行動電話:(1-917) 743-4546,平日辦公室電話:(1-212) 317-7300。

駐紐約辦事處李光章大使和紐約僑教中心陳永豐主任見證大紐約區僑界急難救助協會印信交接(左起:紐約僑教中心陳永豐主任、前任理事長郭志隆、駐紐約辦事處李光章大使、新任理事長李金標、連任會長王寶銘)。
市議員黃敏儀(中)頒發褒獎狀。
大紐約區僑界急難救助協會成員與到場貴賓合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