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達福急難救助協會視訊座談 專家解說新冠疫情未來發展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花絮
上架日:2021/11/09
發佈時間:2021/11/09
點閱數:186
2021/11/09
達福地區僑界急難救助協會於10月16日舉辦「後COVID時代的危機與轉機」線上講座,邀請貝勒急診醫學系研究總監、TCU和UNTHSC醫學院急診醫學教授周浩昌,為僑胞朋友講解新冠疫情的未來發展、疫苗的功效、新冠病毒與FLU的區分、得到新冠病後要如何治療、如何做好防範等議題,並作深入的探討。來自美南各地僑胞154人上網專注聆聽,休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陳奕芳特別錄製影片向僑胞致意。
  在講座中,周浩昌針對新冠疫情的未來發展、疫苗的功效、新冠病毒與FLU的區分、得到新冠病後要如何治療、用什麽態度面對新冠病、如何做好防範等作深入的探討。並强調,堅持戴口罩,保持勤洗手,鼓勵接種疫苗、同時要有正常的生活作息,飲食達到營養均衡,平日多做適當運動,如此,就可以提供身體有個强健的免疫力,未來,雖然不能保證一定對病毒免疫,但是,即使得到了,也不會有嚴重的不適。
  達福急難救助協會會長孟敏寬表示,爲了讓當日無法參加講座的僑胞們,有機會深入瞭解新冠病毒的發展,因此特別將講座錄影檔案上傳到 YouTube,其連接網: https://youtu.be/eCeD8zp9sxY。該會也將其影片上傳到達福地區急難救助協會網頁上(https://sites.google.com/view/dfweaa/home),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上網觀看。
「後COVID時代的危機與轉機﹁線上講座與會來賓
會長孟敏寬(左上)、副會長張志榮(左下)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