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達福地區僑界急難救助協會 安全與保身的線上講座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花絮
上架日:2023/05/10
發佈時間:2023/05/10
點閱數:84
2023/05/10
達福地區僑界急難救助協會在4月22日舉辦了一場針對安全與保身的線上講座,旨在提高僑胞們對意外事件處理、自我保護意識與加强基本保護措施,幫助他們避免成為犯罪行為的受害者,當日約有近百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僑胞熱情參與,休斯頓華僑文教活動中心王盈蓉主任也應邀參加。講座結束後,引起僑胞們的熱烈響應,此次講座的成功舉辦得到了僑胞的廣泛認可和讚譽。

該講座由Michael Tang 警官主講,現任職PLANO市高級警官,有多年服務警界的豐富經驗。講座主題涵蓋了許多實用的知識和技能,包括遇見交通事故及行車被攔該如何處理;如何識別潛在的危險,如何應對突發事件,如何避免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危險。此外,還提供了一些實用的自我保護技巧和工具,以爭取逃跑和報警的時間。

在活動中,主講人與參與者進行了互動交流,讓參與者能夠更深入地了解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警惕,提高自我保護能力。許多參與者表示,他們在講座中學到了很多實用的知識和技能,感謝達福地區僑界急難救助協會為僑胞們提供了這樣一個有用的講座。

協會張志榮會長表示,該協會一直致力於為僑胞及出國旅遊的國人提供各種支持和服務,這場講座也是該協會為僑胞提供的一個重要的服務項目之一,旨在幫助他們更好地保護自己,避免遭受不必要的傷害。許多參與者表示,他們希望能夠參加更多這樣的活動,以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識和自我保護能力。該協會表示,他們將繼續秉持此服務僑胞的精神繼續舉辦不同主題的講座,屆時也請僑胞們踴躍參加。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張志榮會長(817)903-2581,或email 至dfwajwvc@gmail.com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