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亞特蘭大急難救助協會舉辦社區關懷留學生活動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關懷救助事蹟
上架日:2020/11/09
發佈時間:2020/11/09
點閱數:247
2020/11/09
久未見面,彼此問候
大合照

亞特蘭大急難救助協會於1025日,在Kennesaw Mountain 國家公園舉辦社區關懷留學生活動,活動內容為防疫宣傳及登山健行。Kennesaw Mountain 是美國南北內戰時期的戰場之一,是具有歷史意義價值的地標,步道沿途景色也頗富盛名,全部活動歷時大約3個半小時,在中午 1點左右結束,當天約有25位留學生及5位僑胞參加,其中有兩位剛從臺灣來喬治亞理工大學就讀的新生,由於疫情的關係,還是第一次有機會和其他同學見面。

登山活動開始前,主辦單位就分發口罩及酒精洗手液等防疫用品給參加的同學,亞特蘭大急難救助協會執行長王祥瑞,他同時也是喬治亞理工大學臺灣同學會的指導教授及僑務委員,特別代表僑教中心主任賴麗瑩表達僑委會對同學們的關心,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間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如果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聯繫急難救助協會、僑教中心或辦事處,來幫忙同學們解決問題。最後王祥瑞也代表僑教中心轉發給每位同學一份(15片)口罩,並告訴同學們如果以後需要防疫口罩,可以和僑教中心申請。

喬治亞理工大學同學會會長 Andy Liao 也代表參加的同學們,表達感謝急難救助協會和僑委會對他們的關心,希望疫情能趕快結束,明年可以再次舉辦各校聯合運動會或其他類似活動。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