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臺灣新創事業海外拓展名錄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臺灣新創事業前進海外拓展商機廠商名錄
上架日:2020/12/14
發佈時間:2020/12/14
點閱數:4703
2024/04/19

瑞士洛桑管理學院(IMD)公布的2023年世界競爭力年報,臺灣在64個受評比國家中,排名第6名,評比結果指出,臺灣的企業創新活力、數位科技能力及社會凝聚力是關鍵因素,臺灣產業新創能力備受國際肯定。

依據世界經濟論壇(WEF)公布的全球競爭力報告,臺灣2018年、2019年在「創新能力」中排名亞太第1,全球第4,並被視為「超級創新者」(Super Innovators),顯示臺灣新創持續受到國際肯定,新創事業近年更蓬勃發展。

僑委會為協助臺灣新創事業對接海外企業開拓國際市場,與國家發展委員會合作,彙整臺灣具有發展潛力的新創業者公司資料,製作「臺灣新創事業前進海外拓展商機廠商名錄」電子名錄,並刊登本會網站僑臺商專區(https://business.taiwan-world.net)廣為週知,歡迎下載。產業別涵蓋數位金融服務、醫療器材、資訊軟體及網路應用等範疇,多元且各具獨創性,期將臺灣豐沛新創資源與海外僑臺商鏈結,協促商機媒合、布局海外、開拓國際市場,海內外共創臺灣經濟榮景。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