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捐款協助彰化市抗疫及參與聲援臺灣加入聯合國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花絮
上架日:2021/09/22
發佈時間:2021/09/22
點閱數:244
2021/09/22
     為幫助臺灣對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北加州聖荷西臺灣海外僑界急難救助協會會長李漢文僑務委員個人捐助2萬美元,給彰化市政府購買PCR檢測工具。聖荷西急難救助協會雖然主要是幫助海外國人,對於臺灣也相當關注在,這次嚴峻疫情下,在美臺灣人行有餘力也要幫助臺灣。由於2019年李會長聯繫安排臺灣彰化市代表團到灣區的訪問與招商,因此與彰化市府團隊取得聯繫。彰化市政府對此次捐款於7月27日頒發感謝狀給李會長。

北加南灣六個社團包括北加州聖荷西臺灣海外僑界急難救助協會、北加州南灣同鄉會、臺中庫柏蒂諾友誼城市、臺灣文化體育協會、舊金山灣區小英後援會、民進黨美西黨部9月10日聯合召開記者會,為推動臺灣加入聯合國聲援造勢,希望表達僑居地的臺灣人民將一起努力,發展僑民外交、多元外交,爭取更多美國主流社會以及友邦的支持,推動臺灣政府加入聯合國。
 
參與聲援臺灣加入聯合國
捐款協助彰化市抗疫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