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第二屆理事會暨第三屆會長改選、第二、三屆會長交接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花絮
上架日:2022/04/15
發佈時間:2022/04/15
點閱數:202
2022/04/15
北加州聖荷西臺灣海外僑界急難救助協會111年3月26日於金山灣區文教中心召開第二屆理事會及第三屆會長改選,理事及顧問共15人參加。會長李漢文委員進行會務報告後進行選舉,由第二副會長韓中芬當選。

4月1日假金山灣區僑教中心舉辦會長交接儀式,由第一、二屆會長李漢文僑務委員交棒第三屆的韓中芬會長,文教中心主任莊雅淑監交,副會長陳俊成、秘書長胡威妮等理事、會員及媒體記者近20人出席。

近2年協會作為包括慰問僑胞遭受暴行搶劫、協助旅外國人意外過世、意外住院、僑胞家暴及留學生病逝後事等多起事件,於新冠疫情發生初期提供北加州弱勢僑胞及主流社區慈善機構Sacred Heart Organization、聖荷西市消防緊急救援中心臺製醫療口罩,也辦理了疫情期間長照看護、中醫照護、血液檢測判讀及臺灣防疫模式等講座,提供僑胞健康、防疫資訊,李漢文感謝協會團隊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不求回報,期盼未來協會秉持同一宗旨繼續提供服務。韓中芬表示將在協會的宗旨下全力以赴,讓在海外的同胞得到即時送暖的平臺,共同守護國人在海外的平安。

李漢文(左)在文教中心主任莊雅淑監交下交接予韓中芬(右)。
李漢文、莊雅淑、韓中芬(左起5至7)和與會人員合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