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協助我國輪椅網球選手黃楚茵事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急難救助事蹟
上架日:2017/11/02
發佈時間:2017/11/02
點閱數:1034
2017/11/02
我國輪椅網球選手黃楚茵隻身前來加拿大,參加9月28日至10月1日在蒙特婁舉行之國際輪椅網球比賽,在加東僑界關懷協助委員會安排協調下,由蒙特婁臺灣同鄉會會長陳嘉宜伉儷熱心接待提供黃君當地參賽期間必要協助。
蒙特婁臺灣同鄉會會長陳嘉宜伉儷於我國輪椅網球選手黃楚茵參賽期間,負責每日交通接送返會場及餐飲招待,讓黃君隻身海外備感溫馨,能夠安心參賽獲得第二名佳績,為日後於永達盃第一屆高雄國際輪椅網椅公開賽上單打及雙打奪冠熱身。
我國輪椅網球選手黃楚茵於本(106)年9月26日至10月1日參加在魁北克省蒙特婁舉行之國際輪椅網球比賽(ITF Championships UNIQLO Wheelchair Tennis Tour),加東僑界關懷協助委員會獲悉黃君係隻身前來即主動洽繫詢問需求,並洽得蒙特婁臺灣同鄉會陳嘉宜會長提供黃君必要協助,陳會長伉儷不但負責黃君每日交通接送往返會場參賽,亦熱情接待至當地唐人街及各特色餐館享用不同風味美食,讓黃君身處異國備感溫馨,更獲得第二名佳績。黃君返國後另於10月5日參加國際網總授權舉辦之「永達盃第一屆高雄國際輪椅網椅公開賽」,並獲得單打及雙打冠軍,黃君事後來信感謝因之前參與美加國際賽事累積比賽經驗,而能夠將冠軍獎盃留在臺灣。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