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邀請度假打工臺灣青年及留學生參加「送雞迎犬」歲末圍爐聯歡餐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急難救助事蹟
上架日:2018/06/28
發佈時間:2018/06/28
點閱數:554
2018/06/28
加東僑界關懷協助委員會為關懷與協助旅加國人在大多倫多地區的聯繫和生活照顧,邀請度假打工臺灣青年及留學生參加107年2月9日晚在萬錦市富麗宮大酒樓舉辦的「送雞迎犬」歲末圍爐聯歡餐會,該活動由中華民國僑生加東聯誼會協辦,多倫多臺灣僑民中心協助發布訊息與聯繫。加東僑界關懷協助委員會召集人金聲白僑務委員於活動中致詞,首先為花蓮地震受害災民默哀,並呼籲僑界人士慷慨解囊賑災展開活動序幕;中華民國僑生加東聯誼會理事長沈長華致詞表示是次活動籌備時間雖短促,但獲得度假打工臺灣青年、留學生及社區人士熱烈迴響,非常具有意義;駐多倫多辦事處處長徐詠梅向大家拜早年賀春節,鼓勵與會50餘位度假打工青年及留學生多參與社區活動,宣揚與形塑我國在國際上良好形象,並和駐外單位保持聯繫與互動,多倫多大學國際學生游可微代表打工度假青年及留學生致詞感謝僑界結合力量舉辦歲末圍爐餐會,關懷遊子的美意。當晚駐多倫多辦事處處長徐詠梅、多倫多僑教中心主任李叔玲、副主任歐陽群、駐處秘書周紹華、汪詩詩、僑務諮詢委員楊俊宏、游宗熙、安省中華總會館、多倫多臺商會、多倫多臺灣商會、加臺經貿文化交流協會等多個社團負責人及社區人士等共130餘人出席。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