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休士頓關懷協會2023年會 新會長嚴杰接棒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花絮
上架日:2023/08/10
發佈時間:2023/08/10
點閱數:67
2023/08/10
休士頓地區僑界關懷救助協會2023年會於6月11日(星期日)下午2時在僑教中心展覽室舉行,年會中同時選舉新會長及監事團隊;經文處處長羅復文夫婦,僑教中心主任王盈蓉,副主任黃依莉,僑務委員陳美芬、張世勳、陳建賓及劉秀美等僑務榮譽職人員,會長黎淑瑛及協會團隊,達福台商會谷祖光、陳世修及鍾開瑞等訪休代表一行,以及各社團首領代表等出席見證歷史時刻。

首先會長黎淑瑛為過去兩年精彩的活動及會務做簡短報告,同時由祕書長何真安排議程,財務⾧李莉穎做詳盡的報表報告,進行新會長選舉,並邀請到希望診所首席營運官陳相君(Shane Chen)針對醫療的專題演講。

在經過現場投票之後,由施惠德、趙婉兒、劉秀美三位監事提名的會長候選人嚴杰及副會長候選人陳逸玲,各獲得38票,全數通過。另外,三位監事候選人黎淑瑛、陳建賓、宋秉穎,各獲得30票,全數通過。在羅復文及王盈蓉的監交之下,新會長嚴杰及副會長陳逸玲在黎淑瑛手中接下印信。

羅復文致詞,對於該協會在旅外國人及留學生遭遇急難事件時提供及時的關懷和救助,促進海內外國人交流與互動,給予最高致意及肯定。會中也感謝中華民國111年雙十國慶的團隊,捐贈$10,000美元給該協會因應急難之需,黎淑瑛、嚴杰共同頒發感謝匾額給主委江麗君及其團隊。
 
在經文處處長羅復文(中)及僑教中心主任王盈蓉(左一)的監交之下,新會長嚴杰(右二)及副會長陳逸玲 (右一) 在黎淑瑛(左二)手中接下印信。
休士頓關懷救助協會2023年年會大合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