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參訪荷蘭慈善救護車基金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花絮
上架日:2023/11/09
發佈時間:2023/11/09
點閱數:71
2023/11/09
荷蘭臺灣關懷救助協會與荷蘭臺灣商會聯合發起的「歲末捐款登記助荷蘭Stichting Ambulance Wens」活動已在11月1日下午於荷蘭鹿特丹,在駐荷蘭代表處劉公漢副參事、陳逸明警務秘書與僑委會楊海華秘書一同見證中圓滿落幕。

整個場面溫馨催淚,荷蘭Stichting Ambulance Wens負責人Kees Veldboer junior 先生與志工Hans(救護車司機/志工)、Sarah(圓夢計劃師)、Jessica (圓夢計劃師)以及Brigitte(護理人員/志工)除了簡介了他們這個基金會的成立背景,也透過照片投影,分享了許多感人的圓夢案例故事。

荷蘭臺灣關懷救助協會及荷蘭臺灣商會將捐款名單交予救護車臨終圓夢基金會。
駐荷蘭代表處政務組副參事劉公漢(左三)、警務秘書陳逸明(左一)、僑務秘書楊海華(左二)、荷蘭臺灣關懷救助協會會長黃映兒(右三)、創會會長黃富燕(右二)、荷蘭臺灣商會理事邱子鈴(右一)代表捐款予救護車臨終圓夢基金會。
救護車臨終圓夢基金會的負責人Kees_Veldboer_junior先生簡報該組織服務內容。
救護車臨終圓夢基金會志工Hans_Valken為所有來賓解說救護車特殊設備。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