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簡介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簡介
上架日:2017/10/04
發佈時間:2017/10/04
點閱數:4785
2022/03/09

為擴大對前來南非工作、經商或依親之新僑、旅外國人、度假打工青年及留學生之聯繫與照顧,以在地優勢適時提供援助,發揮我國同胞民胞物與之關懷與善意,使海外同胞藉由協助關懷需要幫助之國人,獲得喜悅與成就,同時促進海內外國人交流與互動,與國人加強連結;並藉以形塑我國在國際上之良好形象,贏得更多國際友人之好感與支持,協助加強我國國際參與度及影響力。特別結合僑團、社、校與僑臺商等組織團體、僑務榮譽職人員、海外宗教界、慈善團體、僑務志工與熱心僑胞等僑務服務體系力量,協輔成立「南非大約堡地區僑界關懷救助協會」,救助協會首屆會長為南華寺督導馮徳滿僑務顧問,現任會長為羅應肇僑務顧問,期許未來將積極提供海內外國人必要的協助。

◆ 電話:+27- 82-694-9131
◆ E-Mail: nicklo881025@gmail.com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