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第一次理監事會議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花絮
上架日:2017/10/04
發佈時間:2017/10/04
點閱數:1846
2017/10/05
僑界大老甘居正致詞並慨捐2萬南非幣作為協會基金
第一次理監事會議開會情形
副會長洪紹雄、羅應肇報告協會組織章程,人事,財務管理運作等事項
大約堡地區僑界關懷救助協會於7月20日在約堡舉行第一次理監事會議,出席人員包括會長馮德滿、副會長洪紹雄、羅應肇、財務長黃金鑾、理事江正國、李神輝、石登輝、陳養衡、鄭愛寶、丁雅甄、監事長莊壯謀、監事劉耀勵及眷屬30餘人。駐處僑務組賴金城組長應邀致詞表示,由於臺灣同胞出國旅遊、求學、移民頻繁,為防臺胞在海外發生意外時求助無門,在南非僑界熱心人士響應下於7月7日成立,感謝大家的支持,因組織架構趨於完備,啟動這個機制將對旅外國人多一份協助、關懷及保障。會議討論並確認本會組織章程,人事,財務管理運作等事項,並無異議通過邀請甘居正、黃清男、潘國偉及孫耀亨等四位僑界賢達為該會顧問。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