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活動花絮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花絮
上架日:2021/08/31
發佈時間:2021/08/31
點閱數:342
2021/08/31

1.2021年8月7日大波特蘭急難救助協會舉辦年會並來報告會務及招收新會員,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臺灣青年加入,讓急難救助協會在波特蘭地區永續經營,提供海內外臺灣鄉親急難救助服務。

    2021年大波特蘭急難救助協會年會

2.2021年3月21日大波特蘭急難救助協會偕同奧勒岡中華會館於辦理「防疫迎新春」活動,透過線上登記,發送臺灣醫療口罩給在地僑民,並呼籲僑社及社團能共同宣傳臺灣防疫成效,支持臺灣加入WHO及參與WHA。

3.2020年12月5日舉辦「大波特蘭急難救助協會線上年會及保健講座」,除會務報告、急難救助資訊、各項防疫觀念,也透過邀請專家的講授,針對各種原因引起的疼痛,提供正確的改善建議。

4.2019年11月24日大波特蘭急難救助協會成立,由僑務委員林國楨主持,西雅圖文教中心主任陳敏永、僑務諮詢委員雷兆祥、俄勒岡中華會館英文秘書李素英、砵崙合勝總支堂顧問廖懷澤、大波特蘭臺灣同鄉會會長陳孟倫、俄勒岡臺灣工商會候任會長陳宏麒、美西溫哥華中文學校校長張瑋、波特蘭FASCA諮詢導師陳釗沛、民俗文化種子教師汝林媛、慈濟功德會波特蘭分會及僑胞志工等人各界人士共同參與。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