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泰國關懷救助協會成立過程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成立過程
上架日:2017/10/05
發佈時間:2017/10/05
點閱數:2021
2017/10/05
泰國關懷救助協會」於5月4日假泰國台商總會成立大會,左4起為張文平主席、劉樹添總會長、盧景海組長、僑務委員張冠昌、僑務諮詢委員郭修敏
泰國台灣會館與泰國台商總會,於106年5月4日假泰國台商總會成立「泰國關懷救助協會」,由駐泰代表處僑務組長盧景海主持,台灣會館主席張文平、台商總會總會長劉樹添、僑務諮詢委員郭修敏、僑務委員黃正男、張冠昌等出席。
會中一致通過由張文平主席、劉樹添總會長為泰國關懷救助協會共同會長,二單位監事長賴正烈、張坤河為副會長,泰國地區僑務委員為顧問。二單位副主席、副總會長為理事,對於海外僑胞或旅遊國人,在海外遇有緊急事故時,期能適時提供協助與照顧,發揮我國同胞民胞物與之關懷與善意。盧景海組長說明關懷救助協會的宗旨旨在結合僑團、榮譽職人員及熱心僑胞力量,橫向連結各界資源,強化僑務服務面向。對甫至他國工作、經商或依親之新僑、旅外國人、度假打工青年及留學生之聯繫與照顧,以在地優勢適時提供援助,發揮民胞物與之關懷與善意,同時促進海內外國人交流與互動。
張文平主席、劉樹添總會長也表示,海外僑社團體、台商及僑胞均為政府力量的延伸,國人在海外發生意外事故等義不容辭當提供協助,共同服務我國僑民緊急避難等事宜。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