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服務信箱

facebook line 列印

僑務委員會「首頁提供民意或首長服務信箱,說明處理程序、期限」之說明如下:
  如果您對僑務委員會業務有任何的意見或建議,歡迎您寄信到「服務信箱」,我們在收到您的信件後,會立即將您的意見或建議交付權責單位妥慎處理,並儘速回覆您的寶貴意見或建議(依問題複雜程度及處理程序約需6至30個日曆天),衷心歡迎您利用這個信箱。
  您所填寫的資料如涉及個人資料,如姓名、電話等,本會除用於回復您的案件外,不會作其他用途,有關個人姓名、電話等資料於案件處理完畢後將逕行刪除,僅保留電子郵件信箱及受理案件編號,供您查詢之用。
  另為提升本會服務信箱處理速度及服務品質,本會將近期服務信箱常見或詢問頻率較高之問題彙集於下列「常見問題FAQ」,為節省您寶貴詢問時間,建議您可優先查詢利用。

<常見問題FAQ>

<服務信箱進度查詢>


*為必填欄位
限定150個字
限定1000個字
檔案大小限制20MB
請輸入圖文驗証碼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