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成立過程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成立過程
上架日:2021/03/11
發佈時間:2021/03/11
點閱數:860
2021/03/11
「洛杉磯僑界急難救助協會」在2017年4月22日於駐洛杉磯辦事處夏季昌處長及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翁桂堂主任見證下在文教中心正式成立,會長為高啟正僑務諮詢委員,出席人員包括僑務委員朱碧雲、梁永泰、遲景林、楊賢怡、廖介民、羅省中華會館共同主席方杰洲、馬培道、監事長吳玉熙、大洛杉磯臺灣會館副董事長蔡漢成、陳柏宇、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會長張元松、加州臺灣同鄉聯誼會會長楊家淦、美國越柬寮華人團體代表羅明等逾50人參加。協會設有秘書組、聯絡組、醫療組、法律組、財務組及監察組等,除在重大災難發生時提供緊急應變外,平時也提供各項關懷及預防課程,並編輯「洛杉磯關懷救助手冊」,分送洛杉磯地區僑社及需要僑民。
協會於同年6月2日以「Oversea Community Cares Network LA」(簡稱:OCCNLA)在美國加州申請登記,同年6月14日核準立案。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