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荷蘭臺灣關懷救助協會線上會員大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花絮
上架日:2021/12/17
發佈時間:2021/12/17
點閱數:293
2021/12/17
荷蘭臺灣關懷救助協會線上會員大會於2021年12月3日(星期五)晚上9點圓滿落幕。因應全球新冠肺炎大流行、荷蘭疫情尚未改善,也配合荷蘭政府的抗疫建議,原定當天的實體會員大會暨感謝餐會取消,以線上視訊會議方式進行。
當晚駐荷蘭臺北代表處的林科揚副參事與荷蘭僑務委員劉秀琴擔任嘉賓,並在大會開場致詞給予大家正面鼓勵且表示對本會及志工們的肯定。會長黃映兒對於今年所有的活動做了一個回顧,副會長殷惠苹也對於這次的理監事改選線上投票結果做了相關説明。黃會長也在此大會上感謝長年無私貢獻心力付出的志工們。
荷蘭臺灣關懷救助協會在過去近2年接獲的求助案例總數約在10個,大部分是與危及人身安全或健康、生計無關的非緊事事件。其中有少數為緊急案件已給予相關協助。
黃會長也在大會結束前針對荷蘭社會救助系統做了幾個問答題讓會員們搶答並做相關説明與實用社福常識提供,這些都是過去志工培訓課程中有提到的資訊,透過現場趣味式搶答,大家溫故知新,寓教於樂。
第三屆選舉結果如下:
理事會:黃映兒(會長),康益智(副會長),黃富燕,鍾啟元,曾仲殷共5位
監事會:宋建文(監事長),劉秀琴,楊明共3位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