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召開2020年年會宣導防疫傳遞政府關懷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關懷救助事蹟
上架日:2020/12/07
發佈時間:2020/12/07
點閱數:313
2020/12/07
亞省僑界急難救助協會2020年年會,宣導防疫及傳遞政府對僑民的關懷。
許平宗發起成立急難救助協會,讓遇到困難、需要救助的國人與僑界朋友能快速得到鄉親的溫暖及幫助。
亞省僑界急難救助協會於2020年11月15日在愛德蒙頓市舉行年會,由會長許平宗僑務諮詢委員主持,在符合防疫規定、避免群聚的人數限制下,共有8位會員代表參加。許平宗 轉達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及駐溫哥華辦事處處長陳剛毅對亞省僑民的關懷,也再宣導戴口罩、勤洗手的重要性。他指出,在此疫情嚴峻的時刻,口罩不離身才能確實防堵病毒傳播,保護自己外也阻絕病毒傳播途徑。

本次年會出席人士有僑務顧問李惠琦、柳家興、曾添財及邵茜,僑務促進委員翟應容、何薇及李毓真等會員幹部。會中通過由許平宗續任會長,另為配合全球一致性,決議協會名稱由「亞省僑界關懷救助協會」更改為「亞省僑界急難救助協會」,另亦設立專屬Line帳號(ID:taiwan119-alberta),以利對僑民及旅外國人提供協助。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