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幫助國人協尋失聯親人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急難救助事蹟
上架日:2017/09/30
發佈時間:2017/09/30
點閱數:972
2017/10/04
美國德州達福地區僑界關懷救助協會理事張志榮(右)幫助國人劉先生找到海外失聯的年邁親人劉女士(左),劉女士提供其個人連絡方式給其侄子劉先生並報上平安。
美國德州達福地區僑界關懷救助協會於106年6月25日成立後即積極推展關懷救助事項,7月12日我國人劉先生因與住在達拉斯年邁姑姑劉女士失去聯繫,內心十分焦急,劉先生試圖透過當地警察局協尋而毫無結果,爰透過電子郵件向駐休士頓辦事處請求協尋,休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於接獲相關請求,即轉請美國德州達福地區僑界關懷救助協會協助。該協會曹明宗會長甚為關心,該會醫療關懷協助組組長張志榮更依據劉先生所提供尋訪劉女士舊址鄰居,並親自前往Colleyville一帶逐戶查找,幾經多方努力,終於7月16日找到目前居住於安養院的劉女士,劉女士一切平安,劉女士提供其個人連絡方式給其侄子劉先生並報上平安,劉先生對僑務委員會以及美國德州達福地區僑界關懷救助協會協助表達感謝,成為美國德州達福地區僑界關懷救助協會成立不到一個月來的成功案例。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