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國人來美探親遇急難 達福僑胞熱情捐輸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急難救助事蹟
上架日:2020/01/21
發佈時間:2020/01/21
點閱數:447
2020/01/21
國人洪先生於12月16日到達拉斯探視就讀飛航課程的太太,次日因突發中風而緊急入院,幸好達福僑胞熱心捐款,暫獲紓困。
由於事出突然,洪太太除了要照顧病重夫婿,還必須照顧兩個年幼之子,並面對龐大的醫療費用及生活費,心中十分焦慮。困境經達拉斯關懷救助協會副會長孟敏寬僑務委員於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北德分會的年終聚會中揭露,在場僑領及僑胞們當場慷慨捐獻美金千餘元,並於會後仍有熱心僑胞不斷揖注。孟委員前往醫院探望洪先生並代轉僑界的關懷及捐款,洪太太對僑胞的熱情捐贈十分感動。她表示,人在異鄉才能深刻感受到家鄉的人情味,且希望先生早日康復,能和她一起返回臺灣。
孟委員表示,她在得知洪先生的困境後,立即接洽駐休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協助處理洪先生返台機票展期、簽證加簽等相關事宜。她說,雖然洪先生病情已脫離險境,但經醫院評估,還需一段時間復健後才能痊癒,在返臺前她會持續提供必要的協助。
僑務委員孟敏寬(右一)到醫院探視洪先生,並代轉達福僑領僑胞捐贈的善款。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