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榮揚公司捐贈2萬片臺灣國家隊醫療口罩給橙縣僑界急難救助協會及僑青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急難救助事蹟
上架日:2021/06/18
發佈時間:2021/06/18
點閱數:293
2021/06/18
僑務顧問張珮鑾(右三)2020年7月22日於橙僑中心,代表臺灣「榮揚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張長榮,將2萬片臺灣國家隊製造的高品質醫療口罩,捐贈給橙縣僑界急難救助協會、FASCA海外青年文化志工協會橙縣分會。圖右起FASCA橙縣分會助教張仁鐠、橙縣僑界急難救助協會理事曾昭華,圖左起FASCA橙縣分會助教高郁翔、橙縣僑界急難救助協會秘書長陳景星及前會長許清松、橙僑中心主任蔣翼鵬夫婦(左五及左四)、橙縣僑界急難救助協會會長張德芝(左六) 。
橙僑中心主任蔣翼鵬(左三)頒贈感謝狀給榮揚管理顧問公司,由僑務顧問張珮鑾(右三)代表接受。右起橙縣僑界急難救助協會理事曾昭華、會長張德芝,左起秘書長陳景星、前會長許清松。
僑務顧問張珮鑾2020年7月22日於橙縣文教服務中心,代表臺灣「榮揚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張長榮,將2萬片臺灣國家隊製造的高品質醫療口罩,捐贈給橙縣僑界急難救助協會、FASCA海外青年文化志工協會橙縣分會。當天在橙僑中心主任蔣翼鵬見證下,由協會會長張德芝及前會長許清松代表接受捐贈。
這批2萬片來自臺灣口罩國家隊的醫療口罩,是採臺灣高品質熔噴不織布製造,符合國際醫用標準、具抗菌靜電過濾層。今年6月臺灣開放臺灣製醫療口罩出口,在僑務顧問張珮鑾與榮揚管理顧問公司張長榮董事長安排下,才順利將臺灣口罩國家隊的優質產品迅速空運來美。
協會會長暨僑務委員張德芝、協會前會長暨僑務委員許清松發表感言時表示,近期南加州橙縣新冠肺炎病毒病(COVID-19)疫情迅速惡化,成為加州第二嚴重疫區,這批醫療口罩的捐贈正是時候,及時為僑團、僑青增添防疫利器,感謝張長榮董事長的關懷與慷慨捐贈,協會定會善加運用。 
應邀觀禮的蔣翼鵬頒贈感謝狀給榮揚管理顧問公司,由僑務顧問張珮鑾代表接受。蔣翼鵬說,今年年初COVID-19爆發全球流行疫情,他就邀集橙縣僑界急難救助協會及僑界代表組成緊急應變小組。當時南加市場均買不到醫療口罩,擔任緊急應變小組醫療組組長的張珮鑾,一月底就想方設法透過東南亞供應商空運1500片醫用口罩捐贈給橙僑中心,以備僑民洽公、員工防疫所需。這次又因應FASCA海外青年文化志工協會橙縣分會將於7月25至26日舉行年度培訓,特別從臺灣空運MIT的國家級醫療口罩來美,對僑界及僑青的關懷熱忱,令人感佩。
張珮鑾除擔任僑務顧問外,也是FASCA橙縣分會諮詢導師。張珮鑾表示,她與榮揚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張長榮都是僑委會FASCA橙縣分會青年文化志工的家長,捐贈臺灣醫療口罩除關懷僑團、僑青及僑民防疫所需,也是對蔣翼鵬主任及橙僑中心同仁認真服務僑民,以及支持成立FASCA橙縣分會的用心,表達由衷感謝。期望藉由家長捐贈高品質醫用口罩,除於疫情緊張時期加強防護,也期待更多FASCA家族成員一起傳承臺灣團結抗疫精神,在海內外都能合群互助,凝聚僑社公益能量。
當天應邀出席醫療口罩捐贈儀的來賓,還包括協會秘書長暨僑務促進委員陳景星、協會理事暨僑務促進委員曾昭華,FASCA橙縣分會助教張仁鐠及高郁翔。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