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橙縣政府表揚南海岸中華文化協會及橙縣僑界急難救助協會捐款助爾灣市警局修復警車善舉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急難救助事蹟
上架日:2021/06/18
發佈時間:2021/06/18
點閱數:278
2021/06/18
橙縣森林湖市長Scott Voigts(前排坐輪椅) 代表橙縣政府頒發表揚狀,前排左起:僑務顧問張珮鑾、橙僑中心主任蔣翼鵬、南海岸中華文化協會理事長陳景星、僑務諮詢委員林翠雲、僑務委員許清松、橙縣僑界急難救助協會會長暨僑務委員張德芝,後排左1:爾灣中文學校校長鍾幼蘭。
橙縣森林湖市長Scott Voigts(坐輪椅)代表橙縣政府頒發表揚狀並致詞。
2020年6月初,橙縣爾灣市警察局3輛警車遭到示威人士惡意破壞需修理,南海岸中華文化協會及橙縣僑界急難救助協會,立即發動捐款募得1萬5千美元協助讓警車能儘快修復,迅速重返執勤崗位,以表達對爾灣警局的支持。
曾擔任爾灣市長,現任橙縣第三選區的縣政委員Don Wanger,日前特別報請縣政府頒贈獎狀給捐款人以示表揚。2020年9月4日由現任橙縣森林湖市長Scott Voigts代表縣政府到南海岸中華文化協會頒發表揚狀。
Scott Voigts致詞時表示,橙縣是一個由多元文化組成的社區,華人僑社憑藉著自己的努力並協助當地政府機關維護社會的安全,對於提升橙縣整體的水平有很大的幫助,他要代表橙縣政府感謝華人為社區所做的貢獻。
南海岸中華文化協會理事長陳景星及橙縣僑界急難救助協會會長張德芝均表示,爾灣市警局負責維護大眾與社區的安全,我們與爾灣市警局向來密切合作,所以毅然發起捐款,希望藉這個活動帶來更加安全平靜的社區。
當天獲得橙縣政府頒發獎狀表揚的包括南海岸中華文化協會理事長陳景星、爾灣中文學校校長鍾幼蘭、橙縣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蔣翼鵬、橙縣僑界急難救助協會會長暨僑務委員張德芝、僑務委員許清松、僑務諮詢委員林翠雲、僑務顧問張珮鑾等人。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