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台愛心助鋪路露國民眾欣喜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4/16
發佈時間:2014/04/16
點閱數:1058
2014/04/16
駐聖露西亞大使章計平10日與露國商務部長Emma Hippolyte共同主持由台灣援助鋪設的Bougainvillea Drive完工儀式,由露國總理特助Calixte George擔任司儀,露國財政部、交通部及當地居民代表約50人出席,露國媒體也到場採訪。
駐聖露西亞大使章計平10日與露國商務部長Emma Hippolyte共同主持由台灣援助鋪設的Bougainvillea Drive完工儀式,由露國總理特助Calixte George擔任司儀,露國財政部、交通部及當地居民代表約50人出席,露國媒體也到場採訪。章大使表示,未來雙邊將陸續合作推動地方建設計畫,提升露國的居住與交通品質。Hippolyte部長則感謝中華民國政府與人民的慷慨援助。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