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亞洲臺商總會理監事會在台召開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4/16
發佈時間:2014/04/16
點閱數:1494
2014/04/16
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第一排中)、副委員長陳玉梅(第一排左四)與前來拜會的亞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回國訪問團合影。
亞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籌組回國訪問團,由總會長施至隆率團員一行36人,於10日至11日返台參訪,期間安排晉見總統馬英九,並拜會各單位,同時在台北召開理監事會議。

訪問團10日拜會僑委會,由委員長陳士魁偕副委員長陳玉梅接見,並與來自15個國家及地區的商會成員座談。陳委員長致詞時肯定總會成員在僑居地為台灣樹立良好形象,並籲請台商向當地主流政府爭取支持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

施總會長感謝僑委會協助總會順利在台北召開理監事會,他表示,總會將持續支持政府及政策,也請僑委會持續協助媒合,拓展總會成員及台商第二代子弟與台灣社會及企業界的連結。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