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西雅圖傳統僑社首長 組團返台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4/16
發佈時間:2014/04/16
點閱數:1153
2014/04/16
美國西雅圖傳統僑社首長中華民國訪問團團長鍾寶明僑務顧問(前排左四)拜會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第一排中)、副委員長呂元榮(第一排右三)。
美國西雅圖傳統僑社首長中華民國訪問團一行10多人,於14日至18日返國參訪,並於14日由團長鍾寶明僑務顧問帶領拜會僑委會,由副委員長呂元榮接見,委員長陳士魁也特別抽空與訪團合影留念。

呂副委員長感謝僑界先進對駐西雅圖辦事處及西雅圖僑教中心的支持與協助,並表示西雅圖僑團長久以來對僑胞的付出與服務,都是有目共睹的。

鍾團長表示,此次組團返台是代表西雅圖僑社轉達對中華民國政府的支持,訪團還會拜會外交部、立法院、陸委會等,也會前往慈湖先總統蔣公靈寢及大溪故總統蔣經國先生靈寢謁靈。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