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台灣商會 會長交接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1/22
發佈時間:2014/01/22
點閱數:3588
2014/04/16
紐約台灣商會會長吳禮春(前右四)與出席2014年新會長暨行政幹部就職典禮的人士合影。
在駐胡志明市辦事處處長陳柏秀(中)監交下,越南台商總會新任總會長劉美德(右)正式就任。
美國紐約

紐約台灣商會18日舉辦2014年新會長暨行政幹部就職典禮,駐紐約辦事處處長章文樑、僑教中心主任張景南、市議員顧雅明都出席與會,並於會中頒發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賀函給連任會長吳禮春。

章處長致詞時讚許台商會與台灣保持深厚聯繫,是相當有組織的優秀社團。連任的吳會長則感謝成員支持,並表示台商會過去37年在歷屆會長帶領下,已成為大紐約地區出色的僑團,他將繼續秉持「台灣優先,服務海外台灣子弟」的宗旨,與成員一同努力。

越南

越南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去年12月舉辦第14屆第4次理監事會暨第2次會員大會,選出頭頓分會會長劉美德當選為第15屆總會長,日前並舉行新舊任總會長行政交接,由駐胡志明市辦事處處長陳柏秀監交,劉總會長正式就任。越南河內台灣商會18日也舉辦年終尾牙聯歡晚會暨第11、12屆會長交接典禮,駐越南代表黃志鵬、劉總會長、越南台灣事務委員會秘書長阮世宏與約250名嘉賓及台商出席見證舊任會長鐘定南交接給新任會長李國隆。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