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駐外使節履新僑界喜迎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1/29
發佈時間:2014/01/29
點閱數:1478
2014/04/16
駐印尼代表張良任(前排中)抵達雅加達履新,受到印尼僑界熱情歡迎。
莊處長就任後,27日即拜會台加文化協會、全加中華總會館及大溫哥華台灣同鄉會,獲熱烈歡迎。
印尼

駐印尼代表張良任22日抵雅加達履新,僑界代表舉辦歡迎茶會,包括僑務榮譽職人員及20餘個僑社代表,近百人參加。張代表在副代表葉非比及僑務組組長汪樹華陪同下,和與會人士一一表達謝意。

張代表致詞感謝僑界歡迎,表示未來將全心全力投入工作,為外交及僑務服務。期勉自己和同仁拉掉領帶、捲起衣袖,為加強台灣、印尼間的經貿關係打拚。

萬隆地區僑務委員柯昭治代表致詞時表示,僑界必會協助推展工作。泗水地區僑務委員何麗蓉也搭機前來,並送花致意。

溫哥華駐溫哥華辦事處處長莊恆盛23日抵溫哥華履新,逾60名僑胞在機場迎接。莊處長感謝各界對中華民國和辦事處的支持,強調辦事處會持續提供僑胞最優質的服務。莊處長由副處長陳冠中陪同出關,僑務主任黃正杰及副主任李綺霞介紹僑社代表,包括僑務榮譽職人員馬玉駿、吳麗珍、葉憲年、鄧華一、程建宏、陳震澤、鍾維和、張健理、謝明珠;卑詩省台灣商會會長賀鳴笙;溫哥華台灣客家會會長葉國淼、副會長蔡雲瑞及加拿大多元文化中心主任汪漢宗等。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