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林身影海內外獻愛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4/02
發佈時間:2014/04/02
點閱數:3252
2014/04/16
僑務委員林身影歡迎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蒞訪。
林身影捐贈僑生獎助學金,駐舊金山辦事處處長傅正綱特頒發感謝狀。
金山灣區僑務委員林身影1979年赴美,初從事房地產事業,後來擔任中國郵報(China Post)董事迄今,事業有成的她,仍不忘回饋僑社、服務僑胞,多方參與僑社活動,更著重關懷僑社弱勢團體。

1993年,林身影出任北加州淡江大學校友會會長,積極聯繫校友,強化校友會組織,推動各項活動,她也加入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舊金山分會從擔任會員、委員至總幹事,致力愛心關懷服務,她更負責籌辦在聖荷西盛大舉行的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晚會,僑學各界近600人參加,多年來,林身影全心全力付出,激勵僑胞愛國情操、推動愛國活動。

林身影的服務層面十分多元,她曾擔任金山灣區華人運動大會副主任委員,並負責籌款,促使華人運動大會得以在經費充裕的情況之下盛大舉行,她也擔任過北加州台灣工商會第16屆會長、北美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副總會長、監事長、諮詢委員、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副監事長、顧問等職務,商會資歷十分完整。

林身影在擔任北加州台灣工商會會長期間,帶領近100位僑胞組團回到台灣,參加國內的雙十國慶活動,並拜會各政府單位,對於增進北加州商界與國內政府、業界的瞭解互動,甚具成效。

在服務僑社的同時,林身影也不忘為弱勢團體籌款募款,受惠的慈善團體不只限於華人團體,還有主流慈善機構如Stanford Children Hospital、南灣博愛文化中心等。服務僑界多年,林身影仍不忘回饋關懷國內的學子,不時捐贈僑生獎助學金,並透過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認養台灣貧困孤苦的孩童,將對僑社的熱心,擴散至台灣及世界各地。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