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紀念329青年節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4/09
發佈時間:2014/04/09
點閱數:2394
2014/04/16
菲律賓為緬懷革命先烈,菲華僑界日前在菲華文經總會自由大廈中正堂舉辦菲華各界紀念革命先烈暨慶祝青年節大會,駐菲代表王樂生、副代表張泰來、僑務組長胡念平及僑務秘書曾琇鈺等人應邀出席。
泰國泰國中華會館日前在會館中山紀念堂舉辦「紀念黃花崗烈士大會」,邀請泰華僑界僑團首長、華文媒體負責人、僑務委員陳朝海、林來好、郭修敏以及會館名譽理事長、理事、泰國華裔青年參與,駐泰國副代表梁洪昇與同仁應邀出席,共同緬懷先烈。
巴西巴西台僑聯誼會於5日在聖保羅僑教中心盛大舉行慶祝青年節及4月份慶生活動,由2位副會長黃育瑩及詹鴻洲共同主持,駐聖保羅辦事處處長王啟文及聖保羅僑教中心主任郭殿臣應邀出席。
菲律賓

為緬懷革命先烈,菲華僑界日前在菲華文經總會自由大廈中正堂舉辦菲華各界紀念革命先烈暨慶祝青年節大會,駐菲代表王樂生、副代表張泰來、僑務組長胡念平及僑務秘書曾琇鈺等人應邀出席,當天來賓還包括菲華文經總會秘書長蔡錦郎、常務委員莊漢香以及菲華青年服務團團員約300餘人。王代表致詞鼓勵青年朋友好好學習,勵進向上,為國家社會貢獻力量。

泰國

泰國中華會館日前在會館中山紀念堂舉辦「紀念黃花崗烈士大會」,邀請泰華僑界僑團首長、華文媒體負責人、僑務委員陳朝海、林來好、郭修敏以及會館名譽理事長、理事、泰國華裔青年參與,駐泰國副代表梁洪昇與同仁應邀出席,共同緬懷先烈。

主辦單位安排軍號手吹奏悼念軍曲,並播放歷史紀錄影片,紀念大會在泰國中華會館和與會貴賓高聲合唱「梅花」聲中,圓滿結束。

巴西

巴西台僑聯誼會於5日在聖保羅僑教中心盛大舉行慶祝青年節及4月份慶生活動,由2位副會長黃育瑩及詹鴻洲共同主持,駐聖保羅辦事處處長王啟文及聖保羅僑教中心主任郭殿臣應邀出席。會長張玉英表示,會員平均年齡雖超過64歲,但仍充滿青春活力,舉辦慶祝青年節活動,就是要效法黃花崗72烈士犧牲奉獻的精神,回饋社會,提升僑胞形象。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