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北美僑社工作研討會始業 委員長出席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4/09
發佈時間:2014/04/09
點閱數:1232
2014/04/16
第63期北美僑社工作研討會8日舉行始業式,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前排中)應邀致詞並和與會人員合影。
為推展北美地區僑務工作、強化僑團情誼,僑委會於7日至12日開辦「第63期北美地區僑社工作研討會」,並於8日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始業式。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出席致詞,勉勵35位來自北美地區各僑社的菁英幹部,和僑委會攜手同心,為中華民國永續發展努力。

陳委員長首先對在場熱心僑務工作的與會人員表達由衷感謝,並表示,僑務工作和國內及海外、政府與民間共生共榮,僑委會願為平台,提供海外僑胞國際醫療、返國投資等多項優質服務,並號召海外僑胞於僑居地協助推動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及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RCEP)等區域組織。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