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僑委會春節訪問團 歐亞巡演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2/12
發佈時間:2014/02/12
點閱數:2001
2014/04/16
日本東京亞洲春節文化訪問團「玩聲樂團」由團長僑委會僑教處處長莊瓊枝帶領,首站7日在日本東京淺草公會堂演出,主辦僑團日本中華聯合總會號召京濱地區僑胞攜家帶眷踴躍前來觀賞,駐日代表沈斯淳也出席共襄盛舉。
德國萊因區歐洲春節文化訪問團「歐開合唱團」9日在北萊茵區新春聯歡會中演出。包括主辦單位德西台商會會長郭琛、駐法蘭克福辦事處處長黃瑞坤、經濟組長葛文成、駐德代表處僑務秘書吳曉竹、德國友人及僑胞逾500人出席。
德國漢堡歐洲春節文化訪問團「歐開合唱團」7日在漢堡中華會館舉辦的春節聯歡晚會中首站演出,駐德代表陳華玉、會館監事長陳名傑、春節晚會主辦人漢堡中華會館理事長張紹德之子張雪峰、德國友人及僑胞都出席觀賞。
為慶祝中華民國103年農曆春節,僑委會自7日起遴派春節文化訪問團「玩聲樂團」及「歐開合唱團」,分別前往亞洲及歐洲共22個城市巡迴訪演,以具在地文化及台灣新創音樂特色的文化饗宴,與海外僑胞及主流人士歡度農曆春節,進而讓世界看到台灣生命力與文化活力。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