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台灣關係法35年 台美政要齊聚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4/23
發佈時間:2014/04/23
點閱數:992
2014/04/23
駐美代表沈呂巡(致詞者)與多位美國在台協會前任官員,共同出席台灣關係法35年研討會。
華府智庫卡內基國際和平研究院16日舉行台灣關係法35年研討會,駐美代表沈呂巡和35年前歷經台美關係劇變的多位美國在台協會(AIT)前任官員出席,暢談台灣關係法與美中台三邊關係,及台灣的政治經濟成就。

沈代表及歷經美國駐華大使館轉變為AIT的前AIT榮譽理事William Brown、前AIT理事主席卜睿哲(Richard Bush)、長期處理美台關係運作的前AIT執行理事Barbara Schrage皆分別致詞。

出席會議的華府政要感謝當年義助台灣的前聯邦眾議員Stephen Solarz、Jim Leach、前參議員Ted Kennedy、Claiborne Pell和橫跨兩岸的前外交官James Lilley等人當年奔走催生法案,讓AIT與駐美代表處順利運作,台美關係在35年後更顯重要。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