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2018年亞洲華人團體會議 曼谷盛大開幕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委會最新訊息
上架日:2018/03/30
發佈時間:2018/03/30
點閱數:2076
2018/03/30
僑務委員會呂副委員長元榮出席2018年亞洲華人團體會議
2018年亞洲華人團體會議所有與會代表合影留念
2018年亞洲華人團體會議於3月26日至27日在泰國曼谷召開,來自亞洲10國近百位僑領代表與會。27日開幕典禮由僑務委員會呂副委員長元榮代表吳委員長新興蒞臨出席,會中除播放僑務委員會簡介短片,吳委員長新興也錄製短片向全體與會人員致意。
呂副委員長元榮致詞時代表吳委員長新興感謝泰國中華會館、泰國臺灣會館結合泰國僑界共同籌辦此一盛會,也感謝駐泰國代表處童大使振源的支持及與會各國代表能於百忙中前來共襄盛舉。
此次大會包括預備會議、僑務工作報告、臺灣經貿發展與新南向政策專題演講、投資臺灣座談及僑務座談。
所有與會代表共同發表「聯合聲明」,支持臺灣有意義參與「世界衞生組織(WHO)」、「世界衞生大會(WHA)」,並於閉幕式中宣讀「上 總統致敬電」。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