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成立過程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成立過程
上架日:2017/10/04
發佈時間:2017/10/04
點閱數:2192
2017/10/04

一、中心於105年12月8日辦理「105年僑務委員會議召開情形說明會」,黃國枏主任於會中就雪梨地區成立關懷救助協會議案進行說明,鼓勵在座僑領踴躍參與,共謀促進旅外國人在僑居地的生活照顧與發揚海外僑胞的關懷精神。

二、澳洲雪梨地區於106年6月3日召開106年慶祝雙十國慶籌備會議時,推選出黃金環女士為雪梨地區關懷救助協會籌備會召集人,並於8月24日在文教中心召開籌備會議訂定章程,並推舉黃金環僑務顧問擔任會長。

三、該會考量此為志工性質之社團,招募的人員以志願擔任志工者為會員。該會於106年9月1日成立,並向僑務委員會辦理海外社團登記。

    沈正宗處長(二排右五)、蔣嘉一副處長(二排右三)、僑務委員林瑞銘(二排左四)、曾澤平(二排右四)、吳進昌(二排左五)及黃國枏主任(前排右一)與全體合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