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聯合慈濟亞松森聯絡處舉辦大型義診活動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關懷救助事蹟
上架日:2017/10/05
發佈時間:2017/10/05
點閱數:1832
2017/10/05
出席義診貴賓在慶祝建交60週年標示牌合影
俞大使(中)見證慈濟亞松森聯絡處捐贈巴國殘障人士輪椅
106年8月15日下午,巴拉圭亞松森僑界關懷救助協會聯合慈濟亞松森聯絡處,為慶祝我國與巴拉圭建交60週年,在San Lorenzo市社區學校舉辦之大型義診活動。中華民國駐巴拉圭俞大㵢大使應邀與S市Albino Nestor Ferrer Araujo市長及多位市議員、僑務委員曹水勝、巴拉圭亞松森僑界關懷救助協會理事長洪振盛、僑務諮詢委員李復淵等貴賓,共同參加義診開幕儀式。
俞大使致詞時表示,在巴拉圭成立已經20年的慈濟基金會亞松森聯絡處,長久以來秉持著四大志業(慈善、醫療、教育、人文)推動大愛無國界的精神,不斷將臺灣人民的關懷送到需要援助的巴拉圭家庭與居民。此次為慶祝中華民國與巴拉圭建交60週年,與巴拉圭亞松森僑界關懷救助協會聯合舉辦之義診活動,更充分展現臺灣人民與巴拉圭人民的深厚情誼,期盼兩國邦誼永固。
此次義診約近500位當地民眾受惠,多位受惠民眾感謝臺灣的愛心並要求與出席貴賓合影,場面溫馨感人。此次義診活動從當天上午8時展開,有14位包括內科、婦產科、牙科、小兒科、眼科等科醫生駐診。中華民國駐巴拉圭大使館贊助部分義診醫療藥品、San Lorenzo市政府及衛生所則協助安排駐診醫生,共同支持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