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南澳阿德雷德職場人版聚 團康遊戲凝聚情誼

facebook line twitter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24/04/17
發佈時間:2024/04/17
點閱數:614
2024/04/17
「澳洲職場人」南澳阿德雷德版聚合照。(「澳洲職場人」提供)
「澳洲職場人」南澳阿德雷德版聚合照。(「澳洲職場人」提供)
安排團康活動促進情誼(「澳洲職場人」提供)
安排團康活動促進情誼(「澳洲職場人」提供)
介紹活動團隊(「澳洲職場人」提供)
介紹活動團隊(「澳洲職場人」提供)
現場交流熱烈(「澳洲職場人」提供)
現場交流熱烈(「澳洲職場人」提供)

臉書社團「澳洲職場人Australia Career Forum」南澳阿德雷德於4月14日舉辦今年首次版聚,近40名來自各行各業的職場人版友齊聚一堂,透過趣味的團康遊戲、撞球,以及享用中式美食,促進版友之間的情誼,歡笑聲不斷。

「澳洲職場人」阿德雷德版聚由南澳版主Mandy Lin和活動組成員Vivian Chang、Reagon Tan籌辦,鼓勵版友們把握線下聚會的機會,與新、舊朋友增進友情。此外,「澳洲職場人」社團創辦人Jen Liu更特別從雪梨飛到阿德雷德共襄盛舉。

活動中,志工們除了向與會者們講解社團未來的發展與規劃,還精心安排團康遊戲「荒島求生」,每一組討論出一項在荒島中求生七天必備的物品,再經由全體投票選出最佳答案。與會者們紛紛發揮創意,提出打火機、瑞士刀、音響等答案,甚至有組別發揮臺灣精神,提出要帶上一桶鐵觀音珍珠奶茶,逗趣又實在的答案,獲得全體一致認可的最高票。

Jen Liu感謝阿德雷德版志工們的用心籌備,並給予極大的肯定,她表示,活動期間與會者們相當積極參與透過與版友們聊天,她了解到阿德雷德獨特的產業類別和求職市場面臨的挑戰,「我從這一趟行程學到很多,也交到不少新朋友。前一晚和志工聚餐時的深談,也獲得一些挑戰、機會以及可以學習的經驗,對『澳洲職場人』總體的經營都很有幫助。」

阿德雷德版聚除了透過團康遊戲凝聚版友之間的情感,也藉撞球活定互相切磋球技,現場更提供辣子雞、檸檬雞、大炒蝦等中式美食吃到飽。許多版友都表示意猶未盡,並期待下次再相聚。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回上一頁 ↑top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