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僑務電子報

facebook line twitter 列印
node name:關於僑務電子報
上架日:2014/03/02
發佈時間:2016/07/18
點閱數:73182
2023/04/14

本會僑務電子報自106年營運以來,一直都是海外僑胞瞭解臺灣發展與僑社事務的重要平臺,全天候24小時不斷更新最新消息,提供國內要聞及僑社動態,讓海外僑胞瞭解臺灣發展、政府最新政策消息與僑胞權益資訊,致力成為貼近僑胞需求的專業僑務新聞網站。

僑務電子報網站共有13個頻道,包括「臺灣」、「僑務」、「專題」、「亞洲」、「大洋洲」、「北美洲」、「中南美洲」、「歐洲」、「非洲」、「人物」、「活動」、「影音」、「English News」等多樣化的單元內容,並且提供「即時新聞」與「熱門新聞」選單,新增直播功能和社群分享機制,讓讀者可以立刻瀏覽最熱門的新聞內容,觀看直播節目重要訊息不漏接,更能輕鬆分享新聞連結給其他朋友。

此外,因應新媒體時代以及影音行銷趨勢,107年增設「僑務電子報YouTube頻道」,含括僑界人物專訪、僑胞權益資訊、僑臺商線上產業知識及商機論壇等主題影片,目前頻道內累積超過2,000支精彩影片,提供海內外僑胞及國際友人更多認識臺灣的管道;108年再設置「僑務電子報LINE官方帳號」,已超過有110,000位訂閱戶,都可以自動接收到重要僑務資訊與僑民服務消息,包括各類活動開班訊息、僑胞權益等,相當方便又實用。

僑務電子報將持續透過不同的網路社群平臺,讓僑胞能夠更快速、更精準、更即時地掌握僑務資訊,還沒有加入僑務電子報社群平臺的僑胞朋友們,歡迎加入我們一起搭起世界的「僑」梁 !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