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112年臺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成果發表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成果發表會
上架日:2023/09/05
發佈時間:2023/09/05
點閱數:1119
2023/12/04

本會於9月1日在臺北舉辦「臺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暨Senior FASCA交流培訓營聯合成果發表會」,由徐佳青委員長主持,並邀請賴清德副總統蒞臨致詞勗勉及頒授學員結業證書,藉以激勵海內外青年對中華民國臺灣之向心。
賴副總統對「臺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參與學子們的努力與付出表達讚揚,強調這項計畫對於拓展年輕人國際視野的重要性。他期許年輕人增進個人視野、開拓前瞻思維,藉由走出國門、與國際社會互動,讓臺灣能夠更國際化,爭取國際社會的重視與支持。
委員長則表示,政府重視年輕人,賴副總統對於臺灣下一代有很高的期許,因此特地來為大家加油打氣。她肯定搭僑計畫64位學員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十分優秀,期許大家透過這次聯合成果發表會,結交更多朋友、創造更多連結。
隨後,由賴副總統頒授「112年臺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僑務青年大使證書」予學員代表。

●新聞報導

    臺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暨Senior FASCA交流培訓營聯合成果發表會,賴副總統及徐委員長與全體學員合影。
    賴副總統致詞勉勵學員走出國門、走進國際,開拓視野及前瞻思維。
    徐委員長鼓勵學員結交更多朋友、創造更多連結。
    賴副總統(左三)及徐委員長(右三)與搭僑計畫泰國、馬來西亞、美國休士頓及洛杉磯地區學員代表合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