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僑委會提供疫情下經營事業良方~~~台經院主講「工作、生活、消費、產業發展後疫情時代新常態」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疫後經濟僑臺商必修的20堂課
上架日:2021/03/26
發佈時間:2021/03/26
點閱數:1966
2021/03/26
    「工作、生活、消費、產業發展後疫情時代新常態」精華影片上線

僑務委員會「未來科技與產業發展線上講座:疫後經濟僑臺商必修的20堂課」系列講座邀請到頂尖研究與產業情報機構專家主講,第17堂及第18堂課由台灣經濟研究院研究六所所長吳孟道主講。

疫情讓民眾及產業行為模式有所改變,也對企業產生衝擊並加速產業數位轉型,透過專家專家解析將讓大家面對後疫情時代全世界經濟新常態,能快速掌握未來產業發展及消費者行為。

僑務委員會特別製作線上講座精華影片上傳YouTube頻道,讓全球各地的僑臺商也能獲取經濟新觀點,為事業開展新契機,歡迎踴躍瀏覽觀看!

議題:工作、生活、消費、產業發展後疫情時代新常態

第17堂課:後疫情時代新常態趨勢與發展
第18堂課:後疫情時代如何深入瞭解與布局工作、生活、消費、產業發展

或用智慧型手機掃描二維條碼觀看

    QR-code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