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僑委會提供疫情下經營事業良方~~~請看「後疫情時代海外僑臺商的挑戰與因應」精華影片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疫後經濟僑臺商必修的20堂課
上架日:2021/01/21
發佈時間:2021/01/21
點閱數:1632
2021/03/08

    「後疫情時代海外僑臺商的挑戰與因應」精華影片上線

僑務委員會「未來科技與產業發展線上講座:疫後經濟僑臺商必修的20堂課」系列講座邀請到頂尖研究與產業情報機構專家主講,第3堂及第4堂課由台灣經濟研究院景氣預測中心主任孫明德主講。

系列講座第2單元議題「後疫情時代海外僑臺商的挑戰與因應」(第3堂及第4堂課)探討疫情與經濟發展的關係,僑臺商該如何因應此變動,疫情受益產業與企業,各產業因疫情影響受到的衝擊,以及未來該如何因應與規劃。2堂課提供的產業資訊及案例可供僑臺商參考,對僑臺商在疫情後規劃企業走向具有啟發性。

僑務委員會為協助僑臺商能掌握疫後經濟趨勢,特別製作線上講座精華影片,上傳Youtube頻道,讓僑臺商獲得最新資訊為事業開展新契機,歡迎踴躍瀏覽觀看!

議題:後疫情時代海外僑臺商的挑戰與因應

第3堂課:後疫情時代整體經濟探討

第4堂課:後疫情時代海外僑臺商經濟發展的挑戰與因應

    QR-Code
    台灣經濟研究院景氣預測中心主任孫明德主講精闢內容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