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112學年度二年制副學士海青班線上招生專區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二年制副學士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
上架日:2022/03/15
發佈時間:2022/03/15
點閱數:52677
2023/09/25

錄取名單公告

詳見各校網站公告(弘光科技大學、龍華科技大學)。

第二階段招生集中選填志願作業

集中選填志願作業填表系統:(112.6.15報名截止,系統已關閉)

招生手冊

最新消息

    112學年度二年制副學士海青班

海青班 歡迎您

本會透過臺灣優質技術教育與專業訓練,鼓勵海外僑 民子弟來臺學習專業技能,畢業後留臺就業,特辦理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二年制副學士學位班(以下簡稱海青副學士班),海青副學士班所開設之科別及課程,以國家發展政策與國內產(企)業所需類科 及學校特色領域為原則,學科與實習並重,招生相關資訊如下,海青副學士班歡迎你。

    海青班歡迎你(點圖可放大)
    什麼是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點圖可放大)
    海青班的優勢與特色(點圖可放大)

    海青班可以學到什麼(點圖可放大)
    海青班申請資格(點圖可放大)
    海青班收費與補助(點圖可放大)

友善連結
說明:如您有申請的相關問題,請於報名期間,就近洽詢本會指定之海外保薦單位、本會海外華僑文教服務中心或我國駐外館處(請參考以下聯絡資訊)。
(1) 保薦單位名單:https://reurl.cc/zMzn2p
(2) 全球僑胞服務數位平臺:https://reurl.cc/zMzn2p

來臺灣就學的十大好處

    來臺灣就學的十大好處

*注意事項:鼓勵各國學生來臺升學,惟基於政府內部分工,外籍生請另洽教育部(或教育組)(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外國學生專區,https://depart.moe.edu.tw/ed2500/Content_List.aspx?n=2FE25DA46B7ACD8C),具有華人血統的華裔學生,由本會協助來臺就學。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