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休士頓地區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108年9地區辦理情形
上架日:2020/03/04
發佈時間:2020/03/04
點閱數:504
2020/03/04

休士頓(含達福)地區108年共計辦理120項活動,合計時數467.75小時,參與志工人次1,297位,新進學員招募49人,大學以上資深學員回流16人。

    學員協助中華老人服務協會在中心慶祝農曆新春暨第一季會員慶生會,與會來賓及會員逾300人參加,場面歡欣熱鬧。
    學員支援奧斯汀臺灣同鄉會與台美專業人士協會辦理傳統亞裔月慶祝活動,將教室化身為台灣文化館,節目主持人為CBS 晚間新聞的氣象播報員,在學員表演前,也介紹 FASCA 的宗旨與活動目的,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支援多所主流學校之多元文化節,除擺攤介紹天燈、茶藝等臺灣文化、主持有獎徵答外,並表演扯鈴及舞獅等活動,透過與當地學生之互動,傳達熱情活潑之臺灣文化。
    學員支援休士頓經文處所舉辦的雙十國慶晚會,負責接待中外貴賓及支援接待處的工作,學員們態度大方有禮,表現出色,贏得出席貴賓一致讚譽。
    學員協助中心於休士頓臺灣同鄉會『Taiwan Yes Festival 臺灣節』活動,設立連署攤位邀請僑界連署致函美國衛生部長Alex Azar支持臺灣參與WHA,集體為臺灣於主流社會發聲現場。
    休士頓青年志工於108年正式成立FASCA龍隊,並於美南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年會中首次登場,精彩演出「飛龍在天」,獲致觀眾們熱烈掌聲與好評,業已成為該分會之特色。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