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西雅圖地區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108年9地區辦理情形
上架日:2020/03/04
發佈時間:2020/03/04
點閱數:495
2020/03/10

西雅圖(含波特蘭) 地區108年共計辦理83項活動,合計時數327小時,參與志工人次2,220位,新進學員招募76人,大學以上資深學員回流125人。

    受Woodstock Library 邀請一起同慶臺灣新年活動,本次活動由FASCA學員準備了臺灣傳統飄扇舞蹈、YOYO表演及教學,另現場製作及教學傳統台灣手工藝豬年的書籤及跳跳龍,現場觀眾都非常踴躍參與。
    108年新進文化志工招募培訓活動。
    3月23日舉辦之「臺灣文化日-我的故鄉」,此係由青年志工策畫、設計之活動,經由數次籌備會議期使活動順利進行,透過節目表演及文化攤位,讓社區的人士更認識臺灣,也讓青年志工藉由活動之規劃展現在地培訓成果。
    FASCA學員於Ella Baker小學文化夜擺設臺灣攤販介紹臺灣文化,並在現場示範教導小朋友扯鈴及布袋戲。
    FASCA學員參加慶祝中華民國108年國慶酒會,引導及招待外賓和各社團僑領入場,發揮文化大使的精神。
    FASCA學員參與同慶遊行及升旗典禮,並擔任開場及壓軸表演,受到在場觀眾熱烈掌聲。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