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洛杉磯地區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108年9地區辦理情形
上架日:2020/03/04
發佈時間:2020/03/04
點閱數:1059
2020/03/04

洛杉磯地區108年共計辦理26項活動,合計時數110小時,參與志工人次963位,新進學員招募52人,大學以上資深學員回流10人。

    40位學員及家長共同參與洛杉磯華埠春節金龍大遊行,擔任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花車前導並表演舞龍,且在龍隊行進表演中向主流民眾拜年,展示臺美青少年青春洋溢、熱情奔放、樂觀進取之精神,並向美國主流宣揚臺灣正面形象。
    洛杉磯旅遊展(LA Travel Show)係全美年度最大的相關展覽,學員協助觀光局推展今年主題為「臺灣小鎮」的觀光活動,也在現場分發臺灣觀光推廣宣傳資料,行銷臺灣旅遊,熱誠邀請美國民眾赴臺觀光。
    108年新進青年志工招募暨培訓活動。
    FASCA學員擔任「紀念至聖先師孔子2569歲誕辰祭祀大典」之祭祀佾生,深入體驗博大精深的傳統文化。
    FASCA學員於大洛杉磯臺美人傳統週文化美食園遊會中之攤位中,策畫推廣臺灣意象活動,設置臺北市人文歷史街區地標看板,並講解全臺腳踏車自由行動線,配以文宣資料行銷臺灣觀光,在相互提問及解說中,讓主流人士藉此更認識臺灣,並促進族群間文化交流。
    17名學員及25位家長參與南加僑界支持臺灣參與「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締約方大會(UNFCCC)」健走活動,與僑界百餘位僑胞共同呼籲國際社會接納臺灣成為全球氣候變遷體系組織一員。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