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108年臺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成果發表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成果發表會
上架日:2019/09/27
發佈時間:2019/09/27
點閱數:4080
2020/01/20

本會於9月21日下午在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108年臺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成果發表會」,共有近200位學員到場參與。 在5月行動啟航時特別前來為學員嘉勉的陳副總統,亦在繁忙公務中撥冗蒞臨成果發表會,除與學員共同觀賞本年成果影片外,也頒發結業證書給學員代表及頒獎給成果發表5組優勝組,並致詞期許學員將參加搭僑計畫的歷練及心得,作為自我茁壯的養分,不斷充實自我,持續抱持服務熱忱,讓全世界看到青年朋友的努力,讓臺灣成為令人嚮往的美好國家。 吳新興委員長致詞時亦表示,本會特別關心青年學子如何立足臺灣、放眼世界,希望透過搭僑計畫讓臺灣青年走訪世界,深入認識僑務工作的推展,以及僑胞如何在海外替臺灣發聲,並期盼學員經由這趟旅程,能在生涯規劃中激發新視野及找到新意義。吳委員長也特別頒發感謝狀給各組組長,表揚他們熱心服務的精神。活動在溫馨、歡樂的氣氛下,為108年搭僑計畫畫下完美句點。

    陳副總統蒞臨成果發表會,致詞勉勵學員持續抱持服務熱忱,讓全世界看到臺灣青年的努力。
    吳委員長致詞希望透過搭僑計畫讓臺灣青年走訪世界,拓展新的視野,並在未來人生的發展過程中找到新的意義。
    陳副總統頒發結業證書給六大洲學員代表。
    「108年臺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成果發表會」在溫馨、歡樂的氣氛下畫下完美句點。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